首页通知公告政策文件标准解读资料下载课后服务体育教学阳光体育常见问题
[ 2022年天津市民心工程中小学生体质测试 ]  开始时间:2022年03月10日    结束时间:2022年08月31日
当前位置: 首页>>课后服务>>小学1-2年级
小学1-2年级—02:两只小蜜蜂
2021年09月25日   审核人:

学段:小学

年级:1-2年级

项目名称:两只小蜜蜂

目的:发展学生手的协调、反应能力。

方法:伸出双手,右手成掌,左手握拳并伸出大拇指;相邻的学生以左手拇指顶另一位学生的右手掌。

讲故事开始:学生按照老师说两只小蜜蜂飞到花丛中,飞到一朵花上,飞啊…;老师念一段文字,每当说出一个“老师时,学生抓手指。

规则:教师以讲故事形式进行,教师可以根据课文内容设置数字或自行编辑内容。

器材:教师自编故事或采用课文中的内容作为道具,也可以按照数字完成。

场地要求:室内(教室)活动项目,学生按照上课的座位站立,左右同学相连。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学生体质检测中心    天津市学校体育研究中心    天津市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