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政策文件标准解读资料下载课后服务体育教学阳光体育常见问题
[ 2022年天津市民心工程中小学生体质测试 ]  开始时间:2022年03月10日    结束时间:2022年08月31日
当前位置: 首页>>课后服务>>高中
高中—05:一级方程式
2021年09月25日   审核人:

学段:高中

项目名称:一级方程式

目的:发展学生短跑、跨栏和绕障碍跑的能力。

方法:当听到预备口令时,第一名学生手持接力环背对跑进方向坐在出发垫上,听到出发信号时(老师开表),起身转体沿本队的跑道跑进,依次完成五次绕杆跑和跨越三个栏架,跑回出发垫时将接力环交给下一位学生,当最后一名学生跑回出发垫时将接力环放回到出发垫上,完成该项目的第一次比赛,同时老师停表;全体学生休息3分钟后,两队交换内、外跑道,完成第二次比赛。

规则:每队完成二次比赛,分别在内道和外道跑进,二次成绩相加为该队该项的最终比赛成绩。

器材:每队出发垫2块、标志杆10根、栏架6个和接力环2个。秒表、笔、夹板和成绩记录表。

场地要求:室外活动项目。

说明: 620534664314969848

 

关闭窗口

主办:天津市教育委员会

承办:天津市学生体质检测中心    天津市学校体育研究中心    天津市学生体质健康监测中心